Tiam。 ꦿ ̑̑

橘子皮一枚,2023年7月13日前,若文中出现“小雨”,麻烦各位自动屏蔽,2023年7月13日后“小雨”不会在文中出现,谢谢大家支持

真爱是会重新相遇的

酒馆里吵吵闹闹的,喝的半醉的张哲瀚好像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

“你等等”

“不好意思,您需要什么?”

“没事,认错人了,对不起”

“没事没事,需要我帮你叫车吗?”

“不用谢谢”

“好的”

龚俊下班回家的路上就看见个醉鬼晃晃悠悠的走在自己前面,本来想直接越过,没想到从旁边过的时候,这个人直接醉到在自己身上

“哎先生我说”

“嗯?”

“你醒醒,这里不是睡觉的地方,你家在哪,你…”

“唔…”

龚俊愣住了,那张脸,他这辈子都忘不了,可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奥出现了也不奇怪,毕竟当年两人的家就隔着一条街,看着张哲瀚不省人事的样子,又不知道他现在住哪,只能先扛回自己家

“你怎么有点眼熟?”

“嗯?”

“哎嘿,你和他真像啊,可惜他不要我了”

龚俊眉头一皱,什么时候的事?什么不要他了?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他不要我了,狗东西”

说着张哲瀚开始对着空气打拳,搞的龚俊差点被打成熊猫,只好伸出手按住他

“别动,给你换件衣服”

“我说你,yue—”

“哎呦我天,你别动你别动”

这一晚上搞的鸡飞狗跳的,张哲瀚后半夜才慢慢睡着,看着他睡着,龚俊才拿着被子去了客厅,枕着手躺在沙发上,把玩着手里的戒指

张哲瀚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十二点了,从床上起来头疼的好像有人在砸他的头

“这是哪啊这是?怎么有点熟悉?”

刚要从床上醒来,客厅传来开门声,张哲瀚赶紧躺下装睡,一动不敢动,脑子里的想法都快飞宇宙上去了

“还没醒啊?”

龚俊看了一眼,他还以为人早就醒来走了,早上还特意没有反锁门‘话说这算不算他自投罗网?’

要是张哲瀚眼睛睁着,肯定能看到龚俊的表情,他嘴都快笑裂了,这边张哲瀚听着那一声有点耳熟又想不起来是谁,但是总不能一直睡人家家里啊,好歹得起来谢谢人家,就在张哲瀚还在心里做斗争怎么起这个床的时候,那个人走进房间坐在了自己旁边,张哲瀚心里快炸了‘怎么坐下了!!!’

龚俊抬手帮他整理好头发,看着他闭着双眼的样子,突然笑了起来

“哈哈,别装睡了,醒来了”

张哲瀚不情不愿的睁开眼,看清面前是谁时,一下子整个人都僵硬了

“怎么了?老朋友见面,你紧张什么?”

“你你,你还在这?”

“我不在这我在哪?”

“啊,那个昨天不好意思,给你添麻烦了”

“没事,你以前给我添的麻烦也不少”

“啊哈哈”

“起来吃饭”

“好”

要说两个人的关系呢,说朋友吧,两个人干的事不像朋友会干的,说是恋人吧,但谁都没捅破那层关系,五年前张哲瀚说出那句我们在一起吧之后,龚俊就跑了,到也怨不得张哲瀚以为龚俊不要他了,后来龚俊在去找张哲瀚的时候,张哲瀚已经搬家离开了

餐桌上气氛怪怪的,龚俊一言不发的吃着饭,张哲瀚极其别扭的坐在他对面,想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

龚俊看似平静,实际上他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‘我要不要说什么,说什么啊?问他去了哪里?这话问出来是不是有点怪?还是问他昨晚为什么喝醉?’

“啊那个”

“我问你”

“你先说”

“行,就是你当时为什么要跑?”

“其实我不是跑,我是回去拿东西的,但是后来我第二天去的时候,你已经搬家了,手机号码也换了,我…”

“拿东西?拿东西你为什么不说你去拿东西了?”

“我,我就是想把东西给你,没想那么多,而且我也没想到你会先我一步说出来”

“不是龚俊你…气死人了,真是个木头啊你,我以为你不想负责所以跑了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好打住,你刚刚问什么?”

“我想问你昨晚为什么喝那么醉?”

“奥,触景生情了,难受了就喝酒”

张哲瀚咬牙切齿的看着龚俊,这个呆子为什么不在拿东西前到是先回答他,搞的自己因为误会难过了五年!真该死!

“啊那你现在住哪?”

“凭什么告诉你?”

张哲瀚越想越生气,塞了一口饭拿起外套就要走

“哎你去哪?”

“你管我去哪?起开!”

张哲瀚夺门而出,留下龚俊站在原地,不过龚俊没打算去追,因为张哲瀚走的时候自己的衣服落在了这里,身上还穿着他的衣服,他慢慢走到阳台,取下张哲瀚洗好的衣服披在自己身上,看着楼下的他渐渐走远

张哲瀚这边回到家,才发现自己把人家衣服穿回来了‘真该死啊,这个人怎么精的时候很精,呆的时候那么呆呢!’

没办法张哲瀚第二天又拿着龚俊衣服到了楼下,看着时间龚俊应该已经回家了,三步并两步的上了楼,反复在心里说自己只是来还个衣服顺便把自己衣服拿走,敲了敲门,没人开,张哲瀚心想是不是不在家,刚刚回头,龚俊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

“靠,你要吓死谁啊,跟踪狂啊你”

“嗯我只跟踪你”

龚俊侧身过去打开门,张哲瀚顺了顺自己的胸脯

“我不进去了,拿了衣服就走,这是你的衣服,谢谢”

“真的不进来?”

“不进去了”

龚俊接过袋子,进房间好久都没出来,就在张哲瀚以为他不想还的时候,龚俊这才拿出自己的衣服

“内裤合身吗?”

“哈?”

“没什么,给你”

“好”

张哲瀚伸手去接,突然一只手拉上自己的小臂被一把带进了房间,龚俊探身出去关上门

“你?唔…”

不等那张嘴说出更无情的话,龚俊已经堵了上去,一开始张哲瀚还挣扎,奈何龚俊力气太大,压根挣脱不开,被逼之下咬了龚俊一口

“嘶,真疼啊”

“怎么没疼死你,你个傻…”

“对不起”

短短三个字,关上了张哲瀚的阀门,沉默良久

“如果你不喜欢,我不会在缠着你了”

“龚俊你是什么品种的傻子?”

“啊?”

“不喜欢我给你表白什么?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我”

“我喜欢你,一直都喜欢,对不起”

张哲瀚忍不住了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当年龚俊转头跑掉的时候,他以为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,后面的要搬家也没说出口,直接当场取出电话卡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,他以为自己再也等不来他回应的喜欢,五年的时间里,无数次想起又无数次压下那种情感,直到再次看见眼前的人,张哲瀚打了龚俊一拳,转手抱住龚俊

龚俊回抱住他

“对不起让你误会了,我没想到你会比我先说,我回去后你走了,我总想着第二天找你好好道歉好好说的,但是我去晚了,你已经走了,我就想留在这里,万一哪天你回来了呢,对不起”

在这个潮湿又炎热的夏天,两个心跳声又一次碰撞在一起,淹没在衣物摩擦的声音里

“哎当时是不是你先喜欢的我啊”

“呵你这么自信?为什么不是你先喜欢的我?我当时打篮球,那么多人追求我”

“你那会打篮球多臭屁啊”

“你说什么!哪里臭屁了?”

“哎呦呦,轻点大哥,耳朵被你揪掉了”

“哼!不过你从篮球场骑自行车过去的时候,挺帅的”

“哈哈你先喜欢的我吧”

“我可没有,我只是说你帅,班上那些女生还天天在我耳朵边说你帅,我耳朵都要起茧了好吧”

“那说明我真的帅嘿嘿”

“好好好帅帅帅,奥对了我回来工作了”

“真的?什么工作啊?”

“出版社编辑部的工作,待遇还不错”

“挺好挺好,那要一起住吗?”

“才不要”

“哎呀一起住吗,好不好好不好”

“起来啦,别蹭我”

“求求啦~”

“很痒快起来!哈哈哈好痒”

很幸运我们又一次相遇了,这一次谁也不会放开手

龚俊房间的抽屉里,放着一张裱起来的照片,照片上是穿着三号球衣跳起来投篮的男生背影

“哈让我找到证据了,就是你先喜欢我的,要不然干嘛拍我”

“一直都是我先喜欢的你啊,我只是想听你说我喜欢你”

“咦~肉麻~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